close

 DSC02571  

在二月的時候才發現有<Line friends 互動樂園展覽>展期從2014/1/27~2014/4/27

為了心愛的熊大,超級想要去看,去瘋狂的拍照;原本想要趁著平日沒課的時候去看,

然而,根本找不到人和我一起去啊!其實是想要徵求可以互相拍照的對象,

不然這種展覽一個人是要怎麼入境呢?!(翻桌)

想要平日是想說,人應該會比較少,可以瘋狂拍拍拍拍拍拍XD

但是,身邊的朋友不是說對Line沒有愛,不想要花錢去看,

不然就是說已經和男朋友或朋友約好什麼時候要去看了....

只好一拖再拖,終於!在結束的前兩個禮拜發現,原本說好要和男朋友去看得溫小嵐

因為男朋友沒有興趣,所以可以和我一起去看囉!!(撒花)

兩個對熊大超有愛的女人啊!!!!

不過因為他要上班的緣故,我們只好在最後一周的4/26星期六前往囉!

 

星期六的一早.....ㄜ也沒有真的很早啦!兩人原本約9點半在劍潭站,

想說再搭公車過去的;但無奈我實在太會摸魚了一直到9點50才到(汗顏)

不過還好,溫小嵐發現有憑票的免費接駁車早就已經開始排隊囉!

所以我們很幸運的沒有等多久就上車前往國立科教館啦!

 

一樓柱子  

還沒有進入科教館,外圍有八根柱子貼滿了Line的腳色呀!

當然要好好和他們一起合照啦!~~~ (我心愛的熊大阿)

不過這是我們已經逛完後下來才發現的,因為在捷運站時就已經買好票了,

所以是直接入場,反而沒有發現售票亭的方向有這八根可愛的柱子~

是在裡面待了6個小時出來時才發現的,當然還是要趁機補拍一下囉!^^

 

門口.jpg

 

正式進入展場前有Line friends的大集合看板可以讓大家拍照,

雖然我們那天大概十點多才到,不過可能是因為下雨的緣故,

人其實沒有很多,可以讓我們有時間好好拍照XD

正式進入後就是一排的Line friends 公仔啊!

因為在進門前花了點時間,導致人潮朝慢慢地出現,為了求速度

所以只有重點的和心愛的熊大和兔兔拍照,以及饅頭人的經典表情XD

 

畫框.jpg

 

展場中有許多有趣的畫,主要還是圍繞著各個角色人物, 很可愛,

其中有張經典的照片,titanic 的Jack and Rose在船頭的 I'm the king of the world

也被默默地改成了熊大和兔兔的版本,有點仿古,

但是我卻覺得失去了完本的唯美感, 兔兔都不兔兔了!

20140426_104818(0)  

不過呢,欣賞畫作每個人本來就會有不一樣的感受,所以看看就好了喔!

 

 

接下來接接下來接,朝向sticker tunnel 前進囉!真的是滿山滿谷的貼圖啊!

背景比較暗的是在天花板上的,由於光線不足,請多包涵了<(_ _)>

(請原諒我只有用了好段時間的S3和sony T7.....)

貼圖隧道.jpg

隨手拍了幾張貼圖,當然都是挑喜歡的啦XD除了左上角下面的那張

兔兔是個bitchXD 原本是要拍完整個系列,變成相片版的傳送給好友笑一笑

不過,太多貼圖了,眼花撩亂啦!最後整個發懶不尋找了!

只好隨意挑個幾張啦XD 哈哈 最下排中間的那張就是我接下來的目標啦!

好好地和心愛的船船一起運動減肥啦!!!!!

 

互動樂園之所以叫互動樂園,當然不是只有靜態的"畫"啦!

當然也要讓觀眾可以參與其中,達到同樂的目的啊!!!

所以展場裡設了6個大畫框,可以和親親Line friends的好朋友們一起拍照囉!

 

 

相框.jpg

 

最愛那張熊大開車帶我出去玩的照片啦!>/////<

不過,熊大先生,這台車真的能開嗎?沒有後照鏡,沒有兩邊的耳朵,

你也沒有繫安全帶,這樣很危險,還違反交通規則要被罰1200吧!!!!

其實到底是不是1200我就不記得了,尤其法規們都改來改去,

怎麼知道怎麼算呢?(攤手)

 

在下來的這張,我想喜歡熊大的朋友們應該都超愛的吧!

應該來參觀的朋友都會忍不住想和他一起拍照吧!

 

DSC02763  

熊大求婚照捏!

技術好的朋友可以拍出好想真的捧著花的樣子,

可惜我們的繼續都還有待加強啊>"<

不過可以假裝要拿花, 也是足夠讓人心花怒放了~~~(呵呵呵,難得的氣質笑)

這個角落可真是聚集了很多人啊!

 

 

除了畫還有相框,其實還有很多趁人不注意攻佔你心的小細節

很多牆上或是角落,都會有很多可愛的塗鴉(我不知道這麼到底算什麼呢....)

 

牆上大圖.jpg

這些簡單的塗鴉可是豐富了整個展場啊!

更可以看見主辦單位的用心啊!

 

 

整個參觀過程下來,拍了320張照片,但總不可能全部放上來啦XDD

只能說,以後還有機會大家還是去看看這樣的展覽吧!

真的好可愛>////< 是個很適合少女心發作的地方XD

 

閒聊篇:

哈哈XD 明明是4/26去的,卻拖到了五月中才完成,

當然中間也是發生了些事情讓我完全忘記要紀錄這件事的事情

但是,剛剛又看到了一篇文章讓我忽然想到XD

以後來看這裡的文章,應該就是紀錄了我去哪裡旅遊的地方吧!

 

最後 附上了我心愛的熊大愛心XD 為這篇文章畫下一個句點。

熊大愛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