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一篇的輕旅行,

離開讓我心曠神怡的車埕和我只有時間逛了旅客服務中心和紀念品店的集集後

衝衝衝的跑去的台南,只為了和朋友吃碗 阿明豬心

沒有啦!是借住朋友家,晚餐跑去吃去了台南三次可是從來沒有去排隊過的阿明豬心

每次去人都很多,難得這次沒有什麼人!

不過小小一碗豬心冬粉怎麼可能會飽呢?! 我這個大胃王,肚子可是還是很空啊!

至於接下來的吃吃喝喝行程就不是這篇的重點啦!

 

主要要說的是, 隔天利用空檔去的 永康復興眷村

也就是台南的 彩虹眷村

老實說,我很疑惑,為什麼每個眷村復興後都叫彩虹眷村呢?

台中 台南 高雄 大家都叫一樣的名字,這樣不是很容易搞混嗎?

雖然性質也是差不多,都是老榮民聚集居住的村子.......

高雄的彩虹眷村我沒有去過,似乎好像拆掉了

但是 台南的彩虹眷村和台中的很不一樣喔~~~~

 

先來說, 永康的彩虹眷村在 台南榮總的旁邊,

說旁邊還真的一點都不為過,中間只有一道圍牆

我從成大一路騎小東路往永康的方向,剛看到永康的牌子後

緊接著馬上看到台南榮總的指標, 在復興路右轉 就可以找停車位了!

在還沒進去榮總的停車場的左手邊,有一條小小小小小的巷子

那裡進去就 彩虹眷村啦!!!

DSC02474  

進去後的巷子, 非常的colorful !

剛好遇到了彩虹眷村這些畫的作者,

不過當天不知道在恍神什麼,竟然忘了和他拍照了......(囧)

他說,目前的彩虹眷村完成度大概20%,特別的地方是 這是個以人為主的風格

什麼是 ''以人為主'' 呢?

我想看了我接下來的圖, 大家就會知道為什麼了?!

DSC02515.JPG

看到這張圖,應該會想說這是什麼?

天使的翅膀和天使光環?

到底是要做什麼用的呢?

畫的是滿漂亮的,但是孤零零地在牆上是要做什麼?

 

但是當人站過去之後.......

DSC02517.JPG

有沒有像是長出了天使翅膀呢?

不過認真說這張照片的角度沒有取好,所以沒有很像,

當初在找到著地方的遊記的時候, 有看到有人拍得很像是一個天使正要展翅高飛的模樣

配上陽光,有種夢幻的感覺! 

DSC02521DSC02536.JPG

這張原本是隻美麗的蝴蝶, 但是實際上拍照是要拍出這樣子!

個人覺得很有趣, 活潑的地方, 不會一直拍出單純的風景照,

每張照片都是微笑,比yeh!

(嘆氣)不過家裡的大人對於這種照片可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每次出門都是yeh , yeh ,yeh 好無聊 , 害我都不想要拍照了!

 

DSC02553.JPG  

由於我只有一個人去,想要拍出有趣的照片除了搭訕路人請人幫我之外,

剩下的就是發揮糟糕的自拍功力啦!

不過這張接水圖應該是拍得最成功的一張吧!XD

DSC02482.JPGDSC02483.JPG

頑皮的小貓們, 想要爬進鐵窗裡面呢!

不過看起來鐵窗封得這麼牢固,只能將就地玩個盪鞦千,過過癮了!

另一邊則有小花貓在旁邊伸懶腰,準備來做伸展操囉!

是不是也很想和她一起做運動,強健一下身體呢?

 

 

DSC02512.JPG  

最後附上一張有著可愛鍾馗的大門!

大家有沒有發現什麼呢?

 

這是畫在牆上的大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